close

「問一下」

 

我反覆自問,究竟是不是我的性格有問題。

平和的日子始終無法得到延續,挑起各式各樣的紛爭和事端。在這些時候,總是會感到無能爲力。我找不到一個抒發的渠道,也無能將心中的鬱結解開。人生真是一場困難模式的游戲,但卻只有一次挑戰的機會。

 

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。面對一些選擇,我有時候真的沒有特別意見。可是我的無所謂,願意遷就,卻成爲她們眼中的沒有主見。但是,在我回覆「問一下」的背後,不就是我有意願,但不是我一個人能同意的事情,所以需要問別人的意見。很多情況,我回答「沒有所謂」,是因爲我真的沒有所謂。又或「我想一下」不就是我需要考慮,我並沒有很有衝動想做。

 

表達自己的意見嗎?可能經歷很多事後,我已經覺得自己的意見,我的想法其實不是很重要。我只是希望得到一個令大家開心的結果,只要能看著身邊的人幸福,我就很幸福了。我一直都是從別人身上尋找意義,因此我自己真的沒有太多特別的想法。我對未來沒有憧憬,我沒有想過的生活,我想的都是希望給別人一個怎樣的生活。可是,這有錯嗎?爲什麽我不能聽取別人的意見,爲何我非得走自己選擇的道路。

 

我就是自己下了太多錯誤的決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