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。剛剛發佈《戀愛·怦然心動》,以下節錄在我IG STORY看到的一段文字。(但我找不到出處了。)希望大家喜歡,因爲我是很有共鳴的。

 

我害怕快餐愛情

害怕分開

害怕最後我認真別人卻只是敷衍

更怕讓我習慣對方以後才要我失去

 

所以我等

等一個到最後還是在我身邊的人

總有些人

來得快去得也快

可能這其中也有我好感的人

所以我也會失望難過

 

但是想想

我還是不想改變我的原則和想法

我堅持或偏執地相信有一個人會看穿我的口是心非

真正靠近我

不嫌棄我的幼稚任性玻璃心孩子氣

留在我身邊

陪著我愛著我也給我一個機會變成更好的人

同樣去愛著他

 

如果最後能在一起,晚點也沒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