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知你這麽快就和我分開,我便再任性一點了,也不至於走遍整個香港,也挖不出多少回憶。

那是別人的話。

 

在我這裏,變成是:如果知道早晚會走散,難道那時我會選擇不掏心掏肺嗎?我會選擇跟你走少點路,做少點事,好讓回憶中不會滿佈你的蹤影嗎?

 

不會。

 

她說得對。就算讓我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不好好讀書,不好好珍惜時間,做一個令父母操心的孩子,以及因愛你而完全淪陷。就犯同樣的錯,直至走回現在的路。

 

我甘心以後的日子沒有你,我認我命中注定失去你。所以別勸我,也別罵我。不要拆穿我,也不要開解我。我不過偶爾懷念,偶爾埋怨和難過。

 

時間太短,回音太長。

 

仿佛這裏的每一塊地,每深呼吸,就能憶起從前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