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女之間很常因爲一些小事情而吵架。其中,最常見的就是因爲對方吃醋,而導致冷戰。

 

所以,吃醋是不好的事情嗎?不過,聼我一些朋友說,女生們都喜歡男友為自己吃醋,甚至正在曖昧中的對象為自己吃醋也會沾沾自喜。

 

海薇今天就跟大家探討一下,吃醋究竟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

爲什麽我們會吃醋呢?在我看來,因爲太在乎,所以才會產生醋意。因爲在乎對方,害怕失去對方,唯有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麽不能失去對方。

吃醋沒有區分性別。例如:

  • 男生吃女生醋
  • 女生吃男生醋
  • 男生吃男生醋
  • 女生吃女生醋

等等,爲什麽對同性都會吃醋呢?難道,是同性戀?(以下並沒有歧視意圖)其實,無論是什麽性別的人也好,都很容易產生醋意。

 

舉出一個同性的例子:

我和A是好閨蜜,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。

但是,突然有一天,她交了一個新朋友B,起初,我們三人也有一起玩的。久而久之,A和B開始獨自背著我出外約會,待我看到她們上傳照片到臉書後才發現他們出去玩了。

A和B的秘密越來越多,總是在我面前交頭接耳,我則是尷尬地慢慢離場。其實我多想上前問‘你們在說什麽是我不能聼的’只怕聽見她們的回答令我心碎。

跟A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相反B則是差不多天天和A在一起。眼看A離自己越來越遠,卻沒有辦法挽留對方。明明自己都沒有做錯什麽,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跟A的關係疏遠。

心裏慢慢產生醋意,不斷想爲何A要跟B那麽要好。

或許自暴自棄地想:沒所謂,反正沒有A我也有其他朋友,A她喜歡跟誰一起玩我都不介意。

 

朋友吵架 動漫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明明我心裏難受得要死,可是卻不能對A說什麽,我真的很想一直和A要好下去。要是B一直都沒有出現就好了,要是A沒有認識B就好了,那麽我和A的友情就不會就這樣消失了。

 

異性的例子就多得是,隨隨便便都可以擧出來。

 

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。他沒有很帥,沒有很迷人,但是十分體貼溫柔,總是讓我心動。

可是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,我也不敢向他告白。因爲我聽説他沒有打算拍拖,要是表白了,我肯定會被拒絕的。

 

開始不自覺留意他了。

怎麽他跟那個女生聊得那麽高興?不會是喜歡那個女生吧?千萬不要啊!!!

那個女生......越看越討厭了。

那個女是不要臉的嗎?幹嘛總是和他走在一起。

 

就是這樣,一個女生就這樣中槍了。

明知道不關那個女生事,卻莫名其妙討厭跟他親密的異性。有時候同性也不能接受。

 

怎麽一到小休午息那個男的就找他打籃球啊!害我都不能找他聊天了。

哎喲喂,那男的在摸哪裏!?不行啊,我都沒有摸過,那男的給我住手!

不行,待會就警告那男的不要妨礙到我。

 

總結來說,無論任何人,即使心胸多廣闊,也是會有機會吃醋的~

arrow
arrow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