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談戀愛浪費時間浪費金錢,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不需要!我才不羡慕朋友有男朋友疼愛呢?放閃我也不怕勒~

怎麽啦?不相信我嗎?男朋友有什麽好呢?

男朋友不就只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嗎?

難不成有人會因爲沒有男朋友而生存不到嗎?要是有的話,説説看啊!讓我知道啊!因爲一定是個奇葩的人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在早上穿訊息跟你說早安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陪你一起上學下課,周末無聊的時候就陪你耍懶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當你傷心的時候就支持你,安慰你,哄哄你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願意做你的聆聽者,偶爾認同你説的話,或者跟你分擔一下你的擔憂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跟你一起吃午飯,每天都幫你選到哪間餐廳吃飯,吃剩了就幫你解決點。間中還讓你可以整天不帶錢包出門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願意和你一起發瘋,陪你癲陪你笑陪你傻,陪你耗度光陰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教你做練習題,不懂的時候直接將功課交給他。考試的時候花時間陪你溫習,讓你可以順利合格升班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為你吃醋,露出可愛的神情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願意無條件為你付出,就是爲了博得你一笑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會顧忌你的感受,不想你受到傷害。要是你說一,他就不會說二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跟你有説不完的話題。晚上躲在被窩裏,跟他聊個通宵。明知明天還要上課,也願意陪你聊天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知道你被欺負,就幫你出頭。

 

♥只不過是有一個人,明知你任性又刁蠻,還是很愛很愛你,從不打算鬆開你的手,就這樣決意一直握下去。

...

...

 

男朋友,其實只不過是做到這些而已,這種事情就算沒有人為我做,我也不會難過羡慕啊,應該......

就算沒有男朋友,我也可以跟自己說早安;自己上學下課,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約朋友玩;傷心難過肚子餓要發瘋做功課的時候,找閨蜜閨蜜也可以陪伴。

只是,大家都說有男朋友的女生都很幸福,讓人有點好奇,讓我有點希望經歷,被男友寵愛的滋味。

 

 


大家有想交男友的衝動嗎?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疼愛自己的人?有沒有試過因爲一時的新鮮、好奇感而下錯決定?

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故事

那麽,我們下次再見~

arrow
arrow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