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寶寶喜歡你,但寶寶不說 

大家好,我是安海薇~今天跟大家談談戀愛的話題

單戀、暗戀、明戀、熱戀、失戀......愛情是千變萬化,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味道,樣樣齊全。不是每一個結局都可以幸福快樂♥或許付出了但最後也得不到回報,但是人們就是要,明明知道可能會得不償失還是要做。

喜歡他,但是不能讓他知道。寧可一直做朋友,也不敢鼓起勇氣表白。因爲害怕被拒絕,害怕連朋友都不能做,最後連留在他身邊的機會都失去。所以,選擇一直喜歡他,一直暗戀他,一直一直。

 

看見他的時候,心裡小鹿亂撞,很多不同的內心小劇場,可表面還要裝作一副冷靜。


-


有他的場合,幾乎每過一分鐘就偷望他一眼,卻又生怕被他知道,不斷掙扎要不要繼續偷望
-


喜歡他以後,參加甚麼活動的前提,不再是有空沒空,而是他會否出席。若他出席,多少時間都能抽空出來
 

-


每次他發文的時候,都會很仔細地看,一遍又一遍地看,仿佛要將那貼文徹底解析。
每次都會好奇:

"這張照片在哪拍的?"

"不會是和異性朋友一起出外吧?"
 

-
 

總是留意他的臉書、instagram更新,希望可以成為他的first like
或者有誰tag了他,都要幫那張照片按讚
有他出現的照片便會有我的讚

 

-
 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有沒有他的訊息
每天睡覺前也會看看他是否還在線
心裡總是說"如果他在線我就主動找他聊天"

 

-
 

總是想借機會跟他聊天,但又怕話題回惹他無聊,想前想後還是傳了一句"有空嗎?我有些事情想告訴你!"
有時候都打好一大段東西了,最後卻怕被你發現我的心意,將那一大段的東西都刪掉,最後剩下一個表情符號

 

-
 

不甘心當他一位平凡的朋友,很想在他心中有特別的位置,其實最希望的就是想做你的女友。你卻以為我在搞笑,讓我當個小丑一樣嘻嘻笑
 

-
 

每次外出的時候,都會想他現在在哪呢?會不會就那麼巧合地在街上遇見他。然後不斷腦補跟他偶遇的話,最後當然甚麼都沒有發生
 

-
 

遇到困難的時候,第一時間就想到找他幫忙。不是因為他頭腦特別好,只是希望讓他知道我有困難了,想他為我着想
或者,只不過是我多找一個跟他聊天的機會而已

 

-
 

偶爾在上學的路上碰見他,便會因為可以肩並肩走而暗自歡喜,並拼盡腦汁說些吸引他的話題
 

-
 

他生日的時候比誰都著緊,一早就想要買甚麼禮物給他,或者是給他甚麼樣的驚喜,可是最後卻因為害怕被拒絕而甚麼都沒送
回家後又因為甚麼都送不了,只能說聲"生日快樂"而感到後悔

 

-
 

不希望看見他傷心難過,也不想被他討厭
每天因為他的心情而取決我那天是快樂與否

 

-
 

他說的每一句說話每一個笑容都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裡
每次他都會因為我記得他說過的一些小事而感到驚訝,那是我最有成就感到時候

 

-
 

想讓他覺得我是重要的,渴望他會重視自己,希望得到他的關心
或者,希望他記得我說過的一些事情

 

-
 

聊天後一定會將對話備份起來,留待無聊的時候拿出來打發時間
單是看跟他文字的對話,我也樂此不疲

 

-
 

他和別的女生走在一起的時候,心情特別難受。就算我知道他們只是朋友,我還是忍不住妒忌了。
包括他的親生妹妹...

 

-
 

為了不被你討厭,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也在所不辭
努力做那麼多都只想博得你的認可

 

-
 

怎麼辦,原來你已經侵佔我的生活,不知不覺凡事都以你為先,最害怕的是被你討厭。我竟變得如此脆弱,太喜歡,喜歡得不可自拔。
可是,這是暗戀。是你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的感情,除非我鼓起勇氣告訴你…… "我喜歡你。"
這句話,想不到挺難說出口。

 

結果,就這樣錯過了最佳的表白的時機,眼看你永遠不能屬於我。

 

喜歡你,就這樣成了過去。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的對象呢?歡迎大家留言,讓我知道你們的故事,一起分享這種感情。

那麽我們下次再見喲~

arrow
arrow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