説到校園回憶,海薇覺得社團活動佔整個校園生活不少。除了上學下課、午休時間、考試等,其餘會留在學校的原因就是因爲社團活動。照這樣說,我記憶中,好像不少學校都有規定每位學生至少參加一項社團活動。那麽,是否每一個人都對社團活動留下不少校園回憶呢?

 

大家好,我是海薇,今天讓我跟大家聊聊,社團活動究竟是怎麽一回事!

 

我自小學開始便參加田徑隊🏃🏻每星期起碼有幾天留在學校訓練。因此,就算升到中學,我也想繼續田徑訓練,最後我只參加了田徑隊這個社團。🤷🏻

🤦🏻田徑除了考試前後時間外可以不用訓練之外,基本上是風雨不改地密集式練習。不過,我們不需要每天都練習,基本上只會在星期一、三、五練習,甚至有時候一星期只會有兩天的練習時間。

看起來只不過是練幾天不會太辛苦,但每次訓練的時間是三小時,三小時以内也是不斷地練習,有休息時間大概也只有幾分鐘。因此,每次訓練完畢都會累成狗狗🐶

不過,我喜歡田徑隊😍因爲田徑隊就像一個大家庭,大家互相支持、幫助,一起訓練一起休息一起進步。每當一個人的成績進步的時候,另一個人就會因此而更加努力地練習。

跟學姐學長間中比賽,對學妹學弟傳授一些獨家秘笈。每次訓練大家都嘻嘻哈哈十分融合,那種感覺會令人覺得‘就算那麽辛苦都值得’

回家以渾身酸痛,結果隔天上學便要拐著走,幸好家裏有媽媽幫忙按摩一下,我的疲勞都減退一點。

有時候又會被那些‘可愛’的同學教唆,接著便偷走幾次社團活動,最後就會被隊友說‘沒義氣’

 

其實訓練雖辛苦,但最後在比賽上有不錯收穫,然後在台上領獎那種威風的感覺🎊是無與倫比的!

 

漸漸地,參加社團活動成了我的習慣,若果有一天田徑取消了,雖然會開心幾天,但是後來就會覺得不習慣,會很想跑步的!

 

不知道大家對社團活動有什麽憧憬呢?又或者你們在社團活動中發生過什麽趣事、難忘的回憶!?如果有的話,不妨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,分享你們的校園回憶!♥

 

那麽,我們下次再見。

arrow
arrow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