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一生只可以遇見一個對的人的話,我想,你就是我一直尋找的。並不誇張,你就是我心裏一直缺乏的缺口,如今你的到來,在我的生命中出現,使我明白,擁有你我才算是一個完整的生命。

謝謝你。我會,一直愛著你。

 

 

 

 

戀愛·砰然心動



遇見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。

彼此相擁,彼此肯定,確定過眼神,相信你就是對的人。在一起的那一刻,仿佛成爲全世界最幸福最幸福的女人。就像,出生那麽多年,等的就是爲了這個瞬間。而我遇見你,亦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。

喜歡你這件事,拼盡全力也要做到最好。

選擇喜歡一個人,選擇和一個人共度餘生。因此,不斷在喜歡你的過程中,每天努力,努力變成更好的人。因爲,我喜歡的人很優秀很完美,所以我要成爲配得上他的人。別的事情可以三分鐘熱度,但是對你,絕不可以。

你陪著我時候,我真的沒有羡慕過別人。

獨自一人,在街上看見別的情侶,莫名其妙會很想你在我身邊。你知道嗎?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走的每一步,呼吸的每一口空氣,都像是宣告,我是不一樣,我是獨特,因爲有你愛我。

如果可以天天見到你,可以想見的時候見得到,可以想念的時候擁抱,一個生命終止的期待。今日有你,明日亦是。

經常有一個愚蠢的念頭就是,如果我想你的時候,剛好你也想著我就好了。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,可是啊,我喜歡你,喜歡到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,好想有事沒事都黏著你騷擾你。和你在一起的時光,每分每秒都過得格外有意義。

既然喜歡就堅持吧。

雖然會跟你吵架,雖然會惹我不高興令我難受委屈。可是,你是我選的,是我喜歡的。所以,我選擇原諒包容你。何況,你總是接受我的任性、無理取鬧,情侶就是互相包容互相遷就。太喜歡你了,所以我無法放棄。

所有看似幸運和巧合的事,都來源於悄悄的努力。

默默付出,創造巧合的偶遇,或者讓你開心起來,是我最希望做到的。所以,在你以爲你得到運氣的時候,或許是因爲我在製造幸運。

我的那些日與夜的焦慮,在你面前都無關痛癢。

太久沒有見你,已經心情失落,加上每天發生的麻煩困擾害我庸人自擾。然而,當終於可以見面,我的心情瞬間變好。你就是令我保持心境開朗的良藥。

如果最後能在一起,那麽晚點也沒關係。

遇見你前,我談過幾次戀愛。然而,很快就結束了。結束後,我很不明白,爲何輕易在一起以後,換來那麽容易分開的局面。我害怕快餐愛情,害怕分開,害怕最後我認真了別人只是敷衍。更討厭習慣一個人以後,卻要我失去。所以我一直等,等一個到最後還會在我身邊的人。然後,我等到了,一個不論我任性、無理取鬧也好,還是會留在我身邊,陪著我愛著我,也給我一個機會去變好去愛他。所以,真的,謝謝你。



今天的分享到這裏完結。不知道戀愛中的人們會不會產生共鳴呢?如果大家喜歡的話,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。謝謝大家,期待我們在下一篇文章再見。

 

願你喜歡的人,也喜歡你。

互相喜歡的人們,也可以一直喜歡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